宜昌市红十字会赈济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智障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7:11:4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0

3月22日,市红十字会赈济志愿服务大队带着爱心物资看望慰问金色阳光智障儿童康复中心的患儿。

1.JPG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画板、面包以及志愿者孙大姐亲手做的爱心糖果,还陪伴小朋友们画画、玩游戏,房间里充满了孩子们欢乐的笑声,让忙碌了一上午的志愿者们感到欣慰。   

活动结束后,市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大队在金色阳光智障儿童康复中心举行宜昌市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大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市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赈济志愿服务大队正式成立第二个志愿服务基地,我们将一如既往关爱特殊人群,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2.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