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建始县红十字会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7:24:0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80

3月8日,建始县红十字会、业州镇卫生院、红土坪社区两委驻村尖刀班联合组成志愿服务队到红土坪社区开展以“庆祝三八关爱健康 清洁家园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JPG

本次活动分为清洁志愿组和健康义诊志愿组。

清洁志愿组的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镰刀、铁耙、火钳、垃圾箱等工具,重点针对社区公路沿线、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边沟边坡内的垃圾、灌木杂草等进行清理和打扫。经过近两小时“地毯式”的清扫,使公路沿线、道路两侧的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司机和社区居民的一片称道。

同时,健康义诊志愿组的志愿者们进村入户,为居民们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们送去健康义诊,为他们提供测试听力、血糖、血压、内外科常规检查、健康状况、健康咨询等免费服务,同时还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传授老年健康疗养及管理知识。

1.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