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孝昌县开展博爱家园项目VCA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17:15:4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5

12月18日,孝感市孝昌县丰山镇丰硕村开展“博爱家园”项目易受损性及能力评估(VCA)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分村干、妇女、群众等3个小组,通过分组绘图和集中讨论,利用社区图、历史线、农事历、小组讨论和灾难分析、十粒种子法等评估工具,用严密的逻辑框架,绘出项目村问题树和目标树,形成VCA评估报告,为制订项目计划奠定了基础。

图片2.jpg

此次VCA评估活动,经县红十字会促导员的促导,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性高,全程贯穿了实施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的新理念,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博爱家园项目的深入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