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为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18:01:4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9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2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和党组成员阳胜芳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向三名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image.png

   

在范维盛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image.png


在退休党员夏大鹏家中,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image.png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党员张德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送去慰问金。

涂明珍一行来到三位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应,并嘱咐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精准细致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工作,不折不扣把老党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实好。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让他们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获得纪念章作为新的起点,发挥余热。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和退休党支部相关人员陪同。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