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组织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2:09:4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91

2019年5月10日,省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会机关党委书记李荣主持会议并宣读《省红十字会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宋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全体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党组书记宋悦明的讲话全面回顾了2018年省红十字会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结合当前现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建设、党性修养、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建设、意识形态、作风建设、“四风”问题和日常监督等方面对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主攻方向和发力点。最后就准确把握宣教月活动主题、推动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和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宣教月活动是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一定要把宣教月活动做实做细,实现全覆盖,让廉洁之花在每名党员心里生根开花。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彭长春和主任科员余国庆参加会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